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儀揹方芳芳「腰」夠讚 飛奔如鴕鳥

楊子儀(左起)腰力超足,揹著方芳芳被讚是鴕鳥。(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沒玩沒了》一直上山下海,第3集前往翡翠灣海邊和校園進行競賽,過程艱辛,在單元「夏日玩不完」裡,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方芳芳、庹宗康、康康和來賓王仁甫、張艾亞、安妮等人,前往永平工商與技擊隊的同學們火併「揹人大隊接力」,曾國城闖關伏地挺身沒力,王仁甫當場抓包,立刻狂嗆。

曾國城(左起)、張艾亞、康康、安妮玩大隊接力。(中視提供)

節目開場找來該校技擊隊裸上身展現好身材,現場做伏地挺身操肌,主持人和來賓們看到不認輸,現場也操練伏地挺身,結果曾國城竟偷懶,以「雙膝著地」之姿在做伏地挺身,完全不會累,王仁甫忍不住嗆:「我們是手灼熱,而你應該是膝蓋很痛才對!」

楊子儀在節目中揹著方芳芳衝大隊接力,火併該校學生,所有藝人中就屬楊子儀衝得最快,腰力超足揹著方芳芳狂奔,全場大讚他看起來活像一隻鴕鳥,又穩又快,揹著方芳芳瘋狂馳騁。

不料最終學生隊擊敗藝人隊,且學生隊還故意在終點線前等待藝人隊20多秒,曾國城不堪被學生海放,他當場哭哭:「這已經不是《沒玩沒了》,而是變成有完沒完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