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飆罵林志玲 網友推測9大原因

林志玲這一年衰事纏身,被影射賣淫後,又莫名挨陳冠希瘋譙。(資料照,記者潘少棠)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冠希前晚在微博發文怒飆林志玲,說她是「醜婊子且聞起來像坨屎!」 由於陳冠希並未說明飆罵的原因,引發各界揣測9大可能性,多指向和他女友中國超模秦舒培,他護花心切有關。林志玲前晚則回應,根本不認識陳,無故被攻擊「內心覺得很恐懼。」

陳冠希前晚在微博暴走,用英文瘋譙林志玲,讓台灣第一名模覺得莫名其妙。(翻攝自微博)

陳前晚3度在微博中英夾雜發文嗆聲:「不要自以為是女演員/超模,妳只是娛樂圈騙子」還附上林的照片,還有「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到最後,真相會出現的」等留言,還不忘對網友喊話:「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隨後自行刪文,從頭到尾都沒解釋動機。

陳冠希。(資料照)

後來又在Instagram「開砲」,但都沒有指名,香港媒體報導,陳的經紀人不願多作回應,僅表示「他自己已把所有的都寫在微博上了。」

網路立馬風風火火辦案,點出9種可能性:

一、林志玲與秦舒培閨蜜何穗合作中國節目《女神的新衣》,傳出何穗錄耍大牌,林志玲脾氣好,何穗對姊妹淘秦舒培吐苦水,陳冠希護女友閨蜜。

二、傳秦舒培與林志玲將一起主持節目,秦舒培口才不夠流利、兩人的形象也太過相似,因此決定撤換秦舒培。

三、林志玲幫秦舒培介紹金主,網友稱林志玲應富豪要求,將秦舒培介紹給對方,陳冠希戴綠帽憤而開罵。

四、香港娛樂圈傳林志玲在朋友圈中說秦舒培小話,陳冠希護愛,但此傳言遭林志玲否認。

五、因陳冠希提到林志玲「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可能林志玲搶了秦舒培時尚資源。

六、陳冠希被小S盜帳號,雖然小S會在公開場合戰林志玲,但純屬娛樂效果,此說法過於練肖話。

七、另傳因電影選角,甚至關係不好到「有他無我,有我無他」的地步。

八、純粹陳冠希想炒作,但以陳罵不停,顯然是真氣瘋。

九、《我的新衣》節目炒作秦舒培被林志玲擠掉,林是炒作犧牲品。

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昨被媒體問到此事淡定回應:「阿彌陀佛」,還要記者查明真相後告訴他一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