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田汽車廣告 尚雷諾變身哆啦A夢

尚雷諾演出真人版哆啦A夢。(翻攝自網路)尚雷諾演出真人版哆啦A夢。(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由日本豐田汽車創意發想推出的第1波哆啦A夢真人版廣告,11日在日本首度播出,由妻夫木聰飾演30歲的大雄,日本今天再推出第2波真人版廣告,「哆啦A夢」竟是由法國男星尚雷諾(Jean Reno)飾演,另外傑尼斯旗下藝人山下智久則飾演小夫一角。影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狂推,直呼太妙了。

尚雷諾從抽屜爬出一幕,讓網友笑翻。(翻攝自網路)尚雷諾從抽屜爬出一幕,讓網友笑翻。(翻攝自網路)

 在第2波廣告「大雄的 BBQ 篇」中,大雄與靜香帶坐著電車前往露營,未料露營過程相當不順利,此時由山下智久所飾演的小夫出現,把還有小提琴課要上的靜香帶走,留下落寞的大雄。

 獨自回到家的大雄躲在房間哭泣,此時抽屜打開,尚雷諾所飾演的哆啦A夢就此登場,有網友注意到他背後的紅色尾巴,直呼真是太可愛了,而大雄也向哆啦A夢要求要汽車,哆啦A夢則回應「不行,你沒有駕照。」

 這段廣告昨在網路流傳,今天正式在日本電視播出,網友稱,這個哆啦A夢相當成熟穩重,「有大叔的氣息」。

相關新聞請見:

豐田汽車第2波真人版哆啦A夢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