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前妻開嗆:抽大X跟前室友做愛!陳芳語反應曝光

謝和弦的前妻Keanna開砲。(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卓源日前被爆介入朱軒洋的戀情,瘦子發文疑似暗諷女方、昔日的閨密「Kimberley」陳芳語也轉發瘦子的貼文,表示自己很想開podcast,暗示還有其他八卦,不料謝和弦的前妻Keanna昨天卻跳出來開戰,暗指陳芳語與自己「前室友」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陳芳語則在粉絲群裡否認此事。

吳卓源與朱軒洋的新聞爆發後,陳芳語曾發聲:「其實一直都很想開podcast,但是這樣太危險,我會飛太遠」,暗示有其他內情,引發網友討論,怎料,Keanna卻突然在社群開砲,她寫道:「妳一副被欺負的受害者樣說:其實一直很想要開podcast,但是怕太危險,會飛太遠。」接著繼續嗆聲,「我一直想當面問妳:為什麼在Terry的錄音室裡,妳可以一副無害甜心樣的誇我溫柔漂亮,我先離開去工作後,就在裡面跟我的前室友抽大X做愛呢?」面對網友質疑發文內容真假,她則信心滿滿表示,「我既然會知道這事,怎麼會沒證據?是吧~」

對此,陳芳語則是在粉絲群表示,看到新聞自己也很傻眼,「明天會有公司來處理她,我可以跟你們保證,她在說謊」,要粉絲不要擔心,陳芳語的公司則表示,「公司正在討論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