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喜迎二寶! 愛女謝音悅「心電感應」一覺醒來當姊了

謝和弦晉升一家四口。(翻攝自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和弦的愛妻陳緗妮今(28)日順利誕下二女兒「謝音芙」,夫妻倆先是對外宣布母女均安,沒多久謝和弦隨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大女兒謝音悅似乎與妹妹「心電感應」,醒來的那一刻媽媽就準備要生了。

謝和弦開心表示「本來謝音悅還在睡覺,感覺姊妹有心電感應,一睡醒媽媽就要生了」,認為冥冥之中家人都在相互影響,透露大女兒音悅全程參與生產,難得的經驗也讓謝和弦忍不住說:「超級酷」。

謝和弦心繫的當然還有陳緗妮,有感而發:「媽媽真是偉大」,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扣爸爸、美麗媽媽還有音悅姐姐,妹妹好可愛」、「恭喜扣爸爸!一家平安幸福 哈們」、「跟媽咪一摸一樣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