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侯做代誌! 名嘴羅友志出手爆侯友宜內幕

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出席嘉義高中99年校慶活動高喊「捨我其誰」。(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受封「台客名嘴」,今(16)日上午在臉書大爆新北市長侯友宜內幕,最後還不客氣酸嗆:「侯侯做代誌啦!」

羅友志爆料,2014年他投入國民黨初選時,因為他的票據傳直接影響到某位高層屬意人選,會讓整個佈局大亂,某天下午,當時「侯副市長」侯友宜跟他約在新北市副市長辦公室旁的會議室。

當時噓寒問暖幾句後,侯副市長直接了當告訴羅友志:「兄弟,這次議員的盤是我在操的,土樹三鶯你就不要選了,去汐止吧,我們這邊會出500萬!」聽到500萬,羅友志記者性格上身秒問:「誰的500萬?」接著侯友宜回應:「反正我們有資金,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當下,羅友志反問侯友宜:「可是我沒好處啊,我要怎麼面對我們羅家落地生根,住400年的鄉親?只為了500萬?」嘆說這行為難道不是搓湯圓?最後更在爆料發文給了良心建議:「侯侯做代誌啦!」

2014年,羅友志參加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第七選舉區黨內初選,最後未被國民黨提名,而以無黨籍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