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真不簡單 他研判恐成國民黨心腹大患

北市立委補選敗選後,吳怡農昨晚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並強調「努力從未停止,我們會繼續向前」。(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吳怡農8日在北市立委補選中以5780票差距惜敗王鴻薇後,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家人朋友、志工夥伴、工作團隊,並強調「努力從未停止,我們會繼續向前。請大家不要氣餒,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一起加油、努力。」電視名嘴羅友志也公開推崇吳怡農。

羅友志誇讚吳怡農真的不簡單,坦言這次立委補選,他的天時、地利、人和都不佳,「能咬在5000多票,跌破多少人眼鏡,證明他已經走出自己風格」,強調如果舊勢力(英系)漸漸散開,吳怡農又可以繼續韜光養晦、堅持走這次理性民進黨的路,假以時日,很可能成為國民黨心腹大患。

在補選過程中,羅友志認為吳怡農被外界揶揄、訕笑的幾個政見,雖然不成熟,但仍堅持繼續走自己的路線、繼續提政見,真的很不容易,「加上對排黑、防疫、發6000元的反省,看來不如我們看的惹惱當道,反而他的態度,才是如今綠營支持者的正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