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Leo王金曲感言 讓蔡總統點名PO文恭喜

Leo王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爆冷奪下金曲歌王,他上台特別強調生在台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創作者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段感言也讓蔡英文總統有感而發,深夜發文向Leo王道賀。(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Leo王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爆冷奪下金曲歌王,在上台領獎時抒發感言,覺得生在台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一直以來,他都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是「最重要的事」,還重複說了5次。總統蔡英文在深夜親自在臉書恭喜Leo王,大讚他的得獎感言言之有物,蔡英文寫下:「恭喜金曲獎的新歌王Leo王!你說的沒有錯,三十年來,金曲獎推崇多元的音樂創作可能性,我們充滿自由,我們有無限的創意,因為這就是台灣。」

她提到:「因為是在台灣,三十年前我們有黑名單工作室的 #抓狂歌,如今我們則有 #玫瑰少年 這首歌,能「獻給所有曾經認為自己完全沒有機會沒有選擇的你」。也因為是在台灣,無論音樂人想表達任何意見,都擁有充分的自由。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謝謝主辦金曲獎的文化部和所有參與的音樂人。台灣很棒,台灣加油。」並不忘提到要撐香港,並恭喜時代力量立委Freddy的閃靈樂團獲得最佳樂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