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衰被貼小三標籤 孫其君神隱5天道歉:感情沒處理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男星孫其君日前被爆瞞正宮女友K小姐劈腿郭雪芙,第一時間郭雪芙對外澄清兩人沒交往,孫其君則是神隱5日未對外回應,直到今(3)日才發臉書表達心情,坦言感情問題沒處理好,對於傷害了K小姐相當抱歉,他與郭雪芙也只是朋友關係。郭雪芙傳曖昧孫其君(左),淪為小三。(翻攝自IG)

孫其君表示:「因為自己在個人感情方面沒有處理好,間接造成了大家的感觀不愉快深感抱歉,我和K小姐一段美好的感情無法走到最後,我對她很抱歉,讓她傷心難過,是我做的不夠好。溝通過後我們也彼此諒解並且彼此祝福。」《我們不能是朋友》開鏡記者會,郭雪芙。(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我們不能是朋友》開鏡記者會,孫其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他解釋和郭雪芙因為合作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成為好友,前幾天是和一群朋友計畫出國旅行,大家相約在郭雪芙家碰面討論行程,否認劈腿,並對近來的感情風波對粉絲致歉,「我了解身為公眾人物本身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有被我傷害到的人,在這裡誠心的跟大家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