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演技炸裂 「幫夫強運」助男主角圈粉無數

林依晨在《小女花不棄》演技炸裂。(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在戲劇中,一向有幫夫強運,這次演出《小女花不棄》不但演技爆裂,也助張彬彬圈粉無數,同時扮演傲嬌世子與正義俠客的張彬彬,除了電暈人的笑容之外,加上受不了花不棄而頻翻白眼,讓網友大讚「有人味」,直呼:「這一部我完全被他電到操灰搭!」張彬彬因《小女花不棄》圈粉無數。(愛奇藝台灣站)林依晨在《小女花不棄》演技炸裂。(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談到劇中蓮衣客與世子殿下對待花不棄的觀察心得,認為眼神跟身體反應是最誠實的,例如花不棄假摔的時候,男生怎麼會接住她,還會去找東西給她吃,是行為上的心口不一:「當一個男生真正在乎一個女生的時候,就是你不要聽他的言語,眼神跟身體反應是最誠實的。」張彬彬在《小女花不棄》同時扮演傲嬌世子與正義俠客。(愛奇藝台灣站)

該劇正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中,目前已穩坐同時段收視第一,接下來林柏宏飾演的東方炻即將出場,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