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凍齡19歲靠這招 放話祭「學生片告別作」

林柏宏出席《給19歲的我自己》特映會。(原創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柏宏主演純愛電影《給19歲的我自己》即將在台上映,他今(14)晚出席特映會映後活動與粉絲互動。30歲的他仍有一張娃娃臉,在片中演起19歲大學生毫不違和,不過他透露有曾因此被導演認為不適合熟齡角色,但他則自信稱:「我覺得我演繹角色的年齡可以跨度很大。」像這次在《給19歲》就從19歲演到29歲。

問他凍齡秘訣,林柏宏表示從小就在意外型,國小還曾因擔心發胖養成晨跑習慣,「所以我從來沒有胖過。」但國中時一度一臉爛痘,因此被女生嘲笑,他不但看皮膚科、內服外用皮膚藥,甚至嘗試用水晶肥皂洗臉,但反而造成臉部更易出油的反效果;他現在則多喝水保養皮膚,也常健身維持身材。

林柏宏14日近期除了《給19歲》將上映之外,還有電影《真愛神出來》、《神探蒲松齡》、新戲《小女花不棄》等作品輪番上映,他笑說,自己發文在社群平台時會感到「錯亂」、「還會Tag(標記)錯片名!」而《給19歲》是林柏宏去年作品,因抽到配額在台上映,他對於台灣票房看得開,但也不忘催票:「這應該是我學生片的告別作了。」《給19歲的我自己》1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