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怕鳴槍聲臉糾一團超可愛 見面會惹議幽默回......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為公益馬拉松擔任代言人,高人氣的他一現身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不少路跑民眾全跑過來擊掌、合照,一度造成現場大塞車,但她仍親切表示:「相信戶外活動的力量,看到大家有釋放生活壓力的活動很開心,我叫到臉很痠,因為他們的快樂感染我。」而她今天也擔任鳴槍手,她笑說自己曾是田徑隊,對鳴槍聲很敏感,手按下時臉都忍不住糾成一團。

蔡依林出席渣打路跑活動。(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左)出席渣打路跑活動。(記者趙世勳攝)跳高王子向俊賢完成3K里程,和活動代言人蔡依林同台,身高差讓兩人看起來有點萌。(記者林正堃攝)

而她看到許多人早起參賽,表示:「受到大家的感召力感動,希望有機會跟大家一起跑。」她平常只把跑步當休閒活動,透露若想跑馬拉松,可能要找教練調整跑步姿勢,因為很常傷到自己的腰。」另外,她將在台北、高雄分別舉辦新專輯簽名會,但有限制人數,被粉絲怒轟場次太少像「飢餓行銷」,被問及此事,她表示:「有緣會再相見。」經紀人湯姆也說這次宣傳期比較長,還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