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捕獲野生Jolin 同框意外撞臉

Lulu。(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Lulu」黃路梓茵2012年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來表現亮眼,堪稱「主持小天后」。日前Lulu曬出錄製除夕節目當天,「Jolin」蔡依林的合照,沒想到意外撞臉歌后,照片一曝光,便引發熱議。Lulu(右)意外撞臉蔡依林。(翻攝自IG)

Lulu日前主持紅白藝能大賞,當天現場眾星雲集,嘉賓更找來Jolin開場,Lulu也曬出與蔡依林的合照,興奮的說:「我在台上捕捉到野生Jolin了!!!!我2019會一路好運!!!!」,照片中只見Lulu梳了一頭直髮,搭配上深邃的眼妝,充滿十足的女人味,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兩人都擁有瓜子臉,還露出一樣的微笑,再加上當天的妝感,乍看之下,與蔡依林有幾分相似,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真的有像到」、「猛然一看笑起來有像耶」、「女神和女神合照了」、「Lulu是綜藝界的蔡依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