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連貓狗還不如 馬英九躺著也中槍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到東吳大學演講,針對反空汙與以核養綠等議題進行演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爭議話題不斷,今天凌晨,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公開揶揄韓國瑜:「他連貓狗還不如。」沒想到此話一出,前總統馬英九躺著也中槍。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李文坦言韓國瑜真的很可憐,因為他連狗貓都不如,「其實韓國瑜在家中地位排名,自認排第5」,旦他女兒韓冰卻說:「其實他排名第6,因為排在狗狗後面。」照韓冰說法,韓國瑜在家中地位比貓狗還不如。

有網友趁機嘲諷前總統馬英九。(翻攝自李文臉書)

有網友趁機諷刺前總統馬英九:「他也說過在家中地位還不如家裡那隻馬小九。」惹得李文妙回:「是嗎?怎麼那麼多男人都怎麼可憐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