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T Recharge試營運 個性派餐酒館進駐成亮點

店內供應現榨精釀啤酒。(棧酒食吧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ATT 4 Recharge插旗大直試營運,引進多個美食品牌,而中保集團轉投資餐飲品牌「棧系列餐廳」,繼強調直火碳烤與戰斧排餐的「棧直火廚房」、主打視覺系餐飲的「棧花樣拿鐵」之後,如今再推出「棧酒食吧SIP GASTRO TAPHOUSE」,進駐ATT 4 Recharge。

三杯翅鴨胸&穀物飯,400元。(棧酒食吧提供)脆皮卡茲豬五花,700元。(棧酒食吧提供)

「棧酒食吧SIP GASTRO TAPHOUSE」引進國外餐酒文化,與886 Brewing Co.釀酒廠合作,以各種風味的「精釀啤酒」為主角搭餐。一走進店裡,眼前就是精釀啤酒吧,七大類啤酒包含16種拉霸及15~20種瓶裝精釀啤酒,每杯定價220~280元。餐點部分則匯集美、墨、西、泰、越、台......等多國街頭美食,包含台式刈包、越南生春捲、泰國打拋豬、西班牙酥烤牛肉餃、鹹甜口味的墨西哥塔可餅、南美傳統Ceviche等。

越南大蝦生春捲,380元。(棧酒食吧提供)碳烤熟成肩胛眼&塔可餅780元。(棧酒食吧提供)

人入內,可先選擇喜歡的啤酒風味,再依所選風味搭配餐點。如:乾淨清爽口感(Clean & Crispy)的啤酒,可搭配清爽的「越南大蝦生春捲」或酸鮮開胃的「秘魯魚鬆騷莎檸汁醃魚」;帶果香及香料風味 (Fruit & Spicy) 的啤酒可搭配以大量香料慢滷的「墨西哥辣味牛肚塔可」或「碳烤藍紋重酪豬排」;風味強勁且帶煙燻味的黑啤(Dark & Smoky),厚重口感與煙燻焦香,搭配濃郁鹹香的「慢烤羊膝希臘皮塔」,更能襯托肉質風味,亦可發揮解膩效果。

棧酒食吧將精釀啤酒依口感風味分為七大類別,共16種拉霸隨季節更換。(棧酒食吧提供)棧酒食吧店景,以台灣懷舊木窗妝點。(棧酒食吧提供)

「棧酒食吧SIP GASTRO TAPHOUSE」將於12月19日試營運,為精釀啤酒愛好者、大直地區年輕客群及外國商務客提供輕鬆小酌用餐好去處,體驗國外餐酒文化,套餐平均價格帶落在550元至880元,是年底歡聚的新據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