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負債2千萬 余皓然動念離婚⋯挽回關鍵曝光

余皓然(右)、王中平。(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中平、余皓然結婚22年,育有1子1女,算是圈內模範夫妻檔,但余皓然當年嫁給王中平時,老公身上揹了至少2千萬元負債,甚至窮到走投無路,全身只剩300元,余皓然日前在節目中坦言,一度想跟王中平離婚,最後是靠著娘家媽媽出來救援,婚姻才沒有搞到破局。

王中平昔日雖然是當紅歌手,但碰上唱片業景氣衰退,加上媽媽被倒會,他一肩扛起所有債務,余皓然日前在節目中回想那段日子,忍不住感歎「貧賤夫妻百事哀」,時常浮現出休夫念頭。

但余媽媽卻不准她離婚,還霸氣地說:「多少?媽媽借你!」余皓然坦言,如果不是媽媽,她跟王中平早已離婚,「如果不是娘家的話,我可能跟我老公的婚姻,走不到現在這個時候」;媽媽第一次掏錢時,還直接拿出存摺跟印章給她,並交代「沒關係,等你們以後債還完了,存了錢再還我」,當時身旁所有親友對他們避之唯恐不及,「世界上唯一借我錢的就我媽」。

余媽媽陸續借了他們300萬元,後來余皓然才知道,媽媽是看中王中平對媽媽孝順、對弟妹照顧,「放心,這樣的男人,他一定也會照顧你。」而王中平、余皓然夫妻同心,拚命在7年內還清債務,也挺過婚姻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