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悲!冷門影帝自慰「中國台灣」 曾國城只用3字就酸爆

曾國城。(華視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屆金馬獎引起中國崩潰,藝人忙著輸誠「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導演林正盛則反擊「台灣一點都不想多」,曾國城今錄《天才衝衝衝》,對於涂們在台上自慰「『中國台灣』的金馬獎」感到納悶,還反問媒體「他是誰?」其實涂們原本在中國專演配角,算是冷板凳專門戶,台灣人不知道他是誰才算是常態。

曾國城表示,當天頒獎典禮轉播他只看了一半,雖然紀錄片獎得主傅榆的致詞那一趴他沒看到,但有看到涂們那段,卻心想「他是誰?」曾國城感嘆,「在兩岸這樣政治風氣中生活的人,我們不能阻擋什麼,也不能大聲疾呼些什麼,政治有政治的立場,我們其實不就為了活著嗎?」

曾國城也不忘虧黃嘉千,因為她放話要「狠狠地抱李安」,最後傳來的照片卻是畢恭畢敬地跟李安合照,讓曾國城忍不住笑罵她根本是「卒仔」。

徐乃麟。(華視提供)

徐乃麟則表示,金鐘獎他都不關切了,何況金馬獎,他只擔心台灣綜藝節目陸續收攤,不知道什麼時候輪到《天才衝衝衝》,「人生都是會擔心,人都有後顧之憂,沒有永遠的,我現在都有在規劃,他(指曾國城)在賣麵我準備賣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