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明年1月掰了《關鍵》 接班人是「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寶傑不續約東森《關鍵時刻》,合約明年1月到期確定走人,近來王瑞德、陳斐娟、陳凝觀都曾被點名是接班人選,據《聯合報》報導,東森內部知情人士表示劉寶傑倦勤並非一天兩天,新老闆來之後早已培養自己人馬隨時面對他可能離開的狀況,而在東森超過10年的洪培翔,目前主持每週六、日的《關鍵夜現場》,正是東森接班人人選。

劉寶傑鐵了心,將在明年1月掰了《關鍵》。(翻攝自臉書)

洪培翔的《關鍵夜現場》不僅有「關鍵」之名,而且節目性質、風格,都跟劉寶傑相同。他在東森十年,期間各台曾來挖角,但高層都全力安撫,過去他主持《台灣啟示錄》,現主持《關鍵夜現場》,無論節目名稱、性質,甚至跟劉寶傑一樣對節目方向有決定權都全部一樣。

東森內部人士透露,「老闆要他操兵多月了,看來很快派上用場,再怎樣,東森財經台裡還有一個徐俊相,是2號人選,怎麼也不可能談到三立陳斐娟、年代陳凝觀去,有心人士一直放消息,但真實狀況,只有我們內部人才知道。」

洪培翔。(翻攝自臉書)

對於成為劉寶傑接班人,洪培翔回應「沒有呀,我完全沒聽說有這回事」,東森則表示:「劉寶傑沒有接班人選問題。主持人多元養成是東森一貫政策,陳瑩也是國際新聞和談話節目的多元養成。洪培翔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