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不幹扯出陳剛信!爆鬧翻T台跳槽東森

陳剛信轉戰TVBS的首部戲劇《女兵日記》收視率破2,創下新高。圖為首映當天主要演員與長官合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剛信去年3月因與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鬧翻而跳槽TVBS擔任副董兼總顧問,還成立製作公司C.K.史坦利,不過今(14)卻爆出陳剛信與T台合約明年到期,有意再跳槽至女兒陳瑩所屬東森。

根據《蘋果日報》,陳剛信跳槽導火線是《女兵日記》接檔戲《初戀的情人》,因收視不如預期,T台董事長張孝威不滿而與陳剛信生了嫌隙,有意要陳走人。

對此陳剛信否認此事,並強調C.K.史坦利製作的《女兵日記》極為成功,讓T台大賺特賺,而且另一方面《女兵日記2》正在籌備,T台也有投資C.K.史坦利,雙方關係OK。不過他鬧翻T台傳聞9月就有,還傳出《女兵》不如預期還小賠,但當時有否認。

不過之前陳瑩代班《關鍵時刻》時,就有傳陳剛信是幕後操盤者,也讓陳瑩未來可替自己鋪路。不過如今劉寶傑已回來,還爆出陳斐娟要接下主持棒,似乎就是因陳剛信要回來,才請陳斐娟來避嫌,對此東森則回應「完全沒有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