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茹素減肥菜單曝光 「整天只吃2口白飯配可樂」

大S減肥出狠招。(翻攝《Beauty小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大S主持新節目《Beauty小姐》,過去她曾受封美容大王,最注重身材纖瘦,節目中泣訴過去為了維持體重,一天只吃2口飯。

今年42歲的大S已生下2個孩子,她回憶過去非常嚴格控制身材,節目上透露減肥菜單,她說:「工作的時候,每天只吃2口白飯,然後我就吃素,然後配一口尖尖的豆腐乳的那個最尖處,體力可能會不夠,所以我會再喝半瓶的零卡可樂,就是差不多3口,那就是我一整天的一餐。」大S素來奉行此種吃法來減肥,一直堅持貫徹,「我已經過了很多年這樣的生活,不管是減肥之路還是美容之路,越狠就會越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