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自爆為美吃抗凝血劑 揭保養品9成騙人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S對保養有一套,曾出保養書《美容大王》也獲封美容大王,她先前上《真相吧!花花萬物》被小S好奇問:「是不是通常10樣裡面有9樣是騙人的?」大S沉默2秒緩緩點頭說:「是!」直白發言完全不怕得罪眾多廠商。大S(中)上節目自爆,為美白吃抗凝血劑。(中天提供)

大S也透露,自己一直在追求可以不用瘋狂運動,就能有健美肌肉的方法,她舉例「像李小龍發達的肌肉除了靠運動也仰賴電療」,因此也買了電療器,但親友都只敢稍稍嘗試,她卻直接調到最高等級的電量,瘋狂程度嚇壞旁人。

美容大王愛美的激烈手段不只這樣,大S在自己主持的另一個節目中就提到,曾經為了美白服用抗凝血劑,因為抗凝血劑會導致無法凝血、容易瘀青,皮膚變得慘白,「我不管它慘不慘我聽到白就吃了!」不過大S也坦承這是錯誤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