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小可醉爆老公Size 招認「性飢渴」想在廚房做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小可今年4月錄《麻辣天后傳》爆出設局灌酒風波,讓老公阿Ben氣得在臉書上飆罵製作人孫樂欣,更嗆聲:「今天弄到我老婆,我就是會出來講!」揚言再也不會上他節目。該集終於在昨(19)晚播出,發現不只徐小可醉到不行,所有來賓都喝茫,就連主持人利菁都眼神渙散,甚至拿著嘔吐袋發出嘔吐聲,疑似真的吐了,場面非常混亂。

《麻辣天后傳》19日播出「藝人醉後有多瘋狂」,一開場利菁與所有來賓就喝了一杯濃度15%的梅酒,接著又送上雞尾酒,這樣混酒喝上幾輪之後,大家開始解放,情緒愈來愈嗨,就連原本有點矜持的金妮,講話也變得大聲,徐小可更是滿臉通紅、眼神迷濛,甚至被鏡頭拍到在旁表情放空的模樣,在小優大聊自己酒醉失控經驗時,她整個人開始打瞌睡,到最後倒在桌上。

除了徐小可,不擅喝酒的主持人利菁,還沒到中場也出現同樣的徵兆,一向流利的口條不時結巴,更失控直接摟住男星劉書宏的脖子,把臉貼近要讓對方感受自己呼出來的氣有多熱,甚至把頭靠在他肩上,還抓他的手貼著自己的臉,舉止十分親密。

眼看場面數度hold不住,擔任助理主持的李懿、大飛趕緊上前救援,替利菁接著走錄影流程,已經ㄎㄧㄤ掉的徐小可,更當眾把與阿Ben的房事搬上檯面,自爆「性飢渴」,每次只要看到老公裸體,就會忍不住撲上去,還因為太激烈,差點把冰箱弄倒,也很想嘗式在「中島式廚房」做愛,還大方分享老公的Size。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徐小可在《麻辣天后傳》醉到不行。(翻攝自YouTube)徐小可自爆很想在中島式廚房做愛。(翻攝自YouTube)徐小可(右)在節目開始不久,已呈現恍惚狀態。(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一開錄,利菁(左)就拿起酒杯與來賓徐小可(右)、劉書宏等人喝。(翻攝自YouTube)利菁(右)喝醉後,與劉書宏互動親密。(翻攝自YouTube)利菁(右)喝醉後,與劉書宏互動親密。(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