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林之王》收視開紅盤 林宥嘉好感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聲林之王》14日首播收視表現佳,全體平均收視0.96、有效平均收視1,精彩內容大獲女性觀眾好評,15-24歲女性分眾收視更衝出2.96,無線電視平台首播收視開紅盤讓蕭敬騰相當興奮表示:「很開心很多人看到大家的用心」,而林宥嘉也表示得知收視開紅盤的當下,自動點了一份鬆餅慶功,並提議:「如果收視節節高升,就大家一起出國玩!」。

林宥嘉特別有感觸的透露:「與其說要看到怎樣的選手,我更想看到選手們互相影響、互相進步,這是讓人最感動的。」林宥嘉。(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