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滑雪驚覺手臂發燙 聞焦味差點變火球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梁朝偉在新片《歐洲攻略》化身最強特工,重拾個人擅長的喜劇路線,打戲連場的他也因為平日熱愛運動,都盡量親自上陣。一場他與唐嫣在天台進行跑酷的場面險象環生,他一下花式旋轉接著又後空翻,看似酷炫吸睛,但他透露其實頗有高度,「一個不小心就會翻下去了」。

此外,開場的一場單板滑雪,劇組大手筆開拔到阿拉斯加拍攝,而擅長滑雪的梁朝偉特別穿上LED製成的滑雪衣,帥氣表現一場高難度的滑雪,本來拍攝一路順暢,但他突然驚覺手臂發燙,還聞到焦味,才驚覺衣服燒了起來,他回憶說:「脫下衣服才發現衣服已經要被燒透了,差一點就變成火球。」更笑說:「以後要帶滅火器來拍戲了。」

梁朝偉也表示,近年都想接拍一些輕鬆有趣的作品,最近更為電影學鋼琴學出興趣,「自此愛上鋼琴,現在都跟著老師學琴,有空還會看相關的書籍來了解更多」。至於近期他把經紀交給太太劉嘉玲處理,他說:「我很安心把工作交給她,不過希望她別幫我接太多工作。」《歐洲攻略》本周五在台上映。梁朝偉在《歐洲攻略》中重拾喜劇路線,化身最強特工。(華映提供) 梁朝偉三度演出「攻略」系列,帥氣上陣。(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