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驚爆出走影響股價 華研證實3人將各自成立公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子天團S.H.E今(25)傳出會集體出走華研,再次讓歌迷憂心偶像的未來動態,而股民則擔心華研股價下跌,今天S.H.E所屬的華研在晚上做出回應。

華研表示:「本公司與S.H.E三人合約尚未屆期,三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本公司也未公布單一藝人之營收損益,有關本公司營收損益,概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及經會計師查核或核閱之財務報告為準。」

另華研提到:「有關本公司與S.H.E合約內容狀態,如有變動,將依法令規定期限及內容辨理公告,投資人仍請以本公司依規定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依法公布者為準,以免損及自身權益,特此聲明。」

至於最先爆出會出走的Ella,近日拍電影過累,由老公賴斯翔回應:「由華研大家長統一回應。」S.H.E未來將各自成立自己的公司。(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