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徐佳瑩遇強颱困深圳飯店「風大到房間在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3歲的徐佳瑩今年鴻運當頭,先是在6月的金曲獎上從好友艾怡良手中接過國語歌后寶座,8月又宣布和愛情長跑3年的男友比爾賈登記結婚,接著將於年底再唱進北高雙蛋。她15日在深圳舉辦「是日救星」演唱會,本預計停留4天的行程,卻因為山竹颱風攪局,多滯留2天,接著直飛杭州工作2天,在外逗留8天才回到台灣。

15日的深圳場演出當天,當地政府就宣布「1號颱風警報」,10點後不准有商業行為,即使風強雨大,歌迷仍不畏風雨到場支持她,團隊也準時於7點開演,但為了讓歌迷們能安全回家,拿掉5首歌,提早半小時結束演出,讓徐佳瑩在臉書寫著「親愛的深圳,一定還會再去。只希望每個人都平安!」

徐佳瑩住的房間位於飯店18樓,16日風大到整個房間都在晃,雨也從窗戶的縫隙滲進房間,有鑒於山竹在經過香港時,把許多大樓的窗戶都吹破了,工作人員也叮嚀她要把窗簾拉上,萬一窗戶破了還有緩衝,整夜的風聲呼嘯,但隔天就風平浪靜,演唱會大隊也分批回台,她則因為工作,選擇直接飛往杭州將工作完成再返台。徐佳瑩上週在深圳開唱,遇到強颱山竹,被困在飯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