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瓔珞皇上再續前緣 新造型曝光粉絲瘋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宮鬥劇《延禧攻略》席捲台灣、香港、中國,雖然已播畢,話題仍持續延燒,戲裡演「魏瓔珞」的吳謹言與「乾隆皇帝」聶遠,從最初的看不對眼到後來甜蜜到移不開眼,「令帝CP」圈粉無數。如今2人將在新戲《皓鑭傳》再續前緣,日前最新劇照一出,讓大批粉絲瘋了!

《皓鑭傳》講述戰國晚期秦趙爭鋒之時,趙姬皓鑭(吳謹言飾)相繼認識衛國豪商呂不韋(聶遠飾)與秦國質子贏異人(茅子俊飾),3人各為目的結成同盟,合力登上戰國權力巔峰,而在歷盡艱險過程中,也悄然變化出複雜的三角戀情。

新戲劇照曝光後,許多粉絲大讚吳謹言的秦朝造型,比她在《延禧攻略》裡清朝造型好看許多,無論是華貴的長袍,還是素淡的長裙,都襯托出吳謹言的甜美氣質。聶遠所詮釋的呂不韋,灰色長袍造型看上去充滿俠客氣息,與之前威嚴又不苟言笑的皇帝形象差很大。吳謹言在《皓鑭傳》秦朝造型頗受好評。(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在《皓鑭傳》秦朝造型頗受好評。(翻攝自微博)聶遠在《皓鑭傳》形象與《延禧攻略》差很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