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陷性侵風暴身敗名裂 又遭追討4.5億鉅額賠償

由范冰冰(左)、高雲翔主演的《巴清傳》,因兩人深陷風暴遲遲未能上映。(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爆紅,3月卻在澳洲捲入性侵疑雲,由他主演新劇《巴清傳》遲遲未能播出,外傳出資拍攝該劇的中國唐德影視,考慮向高雲翔求償鉅額賠償。

由於高雲翔深陷性侵風暴,連帶影響到由他主演的戲劇,因《巴清傳》無法順利播出,外傳唐德影視這3個月市值縮水逾一半,6.88億人民幣(逾30億台幣)的收入也將成為呆帳,企業商譽也深受影響。

高雲翔深陷性侵疑雲導致身敗名裂。(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搜狐娛樂》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唐德影視已委託律師打算對高雲翔提告,因《巴清傳》無法在第一時間上檔,損失無法估計,而這一切都是高雲翔造成,「唐德影視擬向高雲祥追討上億人民幣(約4.5億台幣)賠償金,近期就會提出告訴」,此舉對目前滯留在澳洲雪梨的高雲翔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