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爆亞太影展被丟包 還原未受訪真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楊丞琳上週出席亞太影展,在紅毯時未受訪,影后確定落空後,本來要接受訪問,媒體卻在訪問區空等,後來工作人員稱她以太累為理由拒絕受訪。她今(8)出席活動時親自還原真相,她說:「走完紅毯就被請進會場,根本沒有人帶我,我看到掛耳機的工作人員就問『不好意思請問我要去哪』。」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被隔離,讓她呆在站會場一陣子,反而成為觀禮民眾合照的對象。

她被媒體認為意外為亞太影展背黑鍋,「就我走紅毯的經驗,我知道後面有媒體聯訪、文字記者訪問,我也是在等這個,但他們就把我引導到會場裡面,我的工作人員不知道被帶到哪去,我一個人在會場裡,不知道要去哪裡。」並透露隔天看報導才知道她是唯一沒受訪的藝人。

影后頒完確定落空後,工作人員表示楊丞琳會現身受訪,後來又稱太累而不接受訪問。楊丞琳親自還原現場表示,當時沒人說要受訪,一直到典禮結束,拆掉珠寶、走進電梯後,才突然有人來問說可以訪問嗎?她回應對方,「可是我沒得獎耶,誰要訪呢?我東西都卸了!」結果就被曲解成太累,她一臉冤枉地說:「我根本沒說過。」

她透露看完報導後本想在臉書發文解釋,但想想事情也過了,而且有入圍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做活動任何狀況都有可能遇到,但影展會有這樣的狀況蠻意外的。」並說只能苦笑,至於影展傳出食物不夠,她笑說:「我們自己有叫鹽酥雞!」楊丞琳代言牙膏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楊丞琳代言牙膏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楊丞琳代言牙膏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