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腫瘤化驗結果出爐 楊丞琳:我的世界崩塌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近來在Instagram上透露,養了13年的愛犬雪納瑞Yumi,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而化驗結果出爐是惡性且已擴散,手術也無法切除乾淨,讓她難過直喊:「我的世界崩塌了。」

楊丞琳日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曝愛犬病況,因隔天就要飛成都,讓她急得詢問網友意見,也崩潰寫道:「我的世界崩塌了,我明天要飛成都,我一刻都不想離開她」,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為她打氣。

楊丞琳隨後再發文表示:「其實Yumi本身非常地正常,吃好睡好,傷口也恢復得不錯,依然跳上跳下的」、「Yumi目前一切ok,她也13歲不是小狗了,所以我會努力使她的傷害降到最低」。楊丞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楊丞琳曝愛狗病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