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光良驚爆初老 搭飛機「拉麵」魔音傳腦疑患重聽

光良出道23年,靠經典歌曲《童話》紅翻天。(翻攝自光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出道23年,來自馬來西亞的47歲歌手光良擁有一票死忠歌迷,靠著經典歌曲《童話》紅翻天,隨著年紀漸長,昨他一早搭機出國,卻在飛機上聽到「拉麵」叫賣?

在飛機上聽到「拉麵」,這是47歲光良的「初老」出現了嗎?不少歌迷憂心他的聽力是否出狀況,光良這才噴飯笑說:「因為一早到機場,早餐都沒吃就上飛機了。」他跟大家一樣,一早趕飛機都會碰上全身沒力精神不濟的情況。

光良拍下在飛機上聽到「拉麵」景象。(翻攝自光良臉書)

光良說,當時他一到飛機上,看著空姐做安全示範,然後說出「氧氣面罩自動落下時,請用力拉面罩……」這一整句話時,光良居然只聽到「拉麵」這兩個字,令粉絲瘋狂大笑譏他「餓到有幻聽」,哪知光良急忙回應:「那叫選擇性重聽。」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