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炸市府」被狂酸 網友怒「叫你爸開鹹酥雞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星二代引發軒然大波,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鹿希派」,日前在私人ig上說「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荒謬言論引社會大眾關注,而父親吳宗憲則十分痛心直喊「真是低智商的王八蛋」,隔天更攜子面對媒體,再重罵「蠢蛋」、「白痴」,網友稱讚吳宗憲處理危機事件得宜,更心疼他父親難為,鹿希派則遭網友暗酸「愛炸,叫你爸開鹹酥雞店讓你炸」。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私人言論「炸市政府」斷送自己演藝圈前程,好在父親吳宗憲快刀斬亂麻,在鏡頭前數落一番,愛子心切更甚紅了眼眶,網友一面倒吳宗憲處理得宜,吳宗憲更直接開罵兒子是蠢蛋,能有一切光環還不是因為「你是我吳宗憲的兒子」,此番言論讓大家拍手叫好,至於吳睿軒「鹿希派」網友則不領情狂酸「愛炸?叫你爸開鹹酥雞店讓你炸」,言論雖好笑,但也點出了吳睿軒鬧出這一波,大家真的不得不知道他是吳宗憲的兒子了。吳宗憲(左)當眾指責兒子鹿希派,要他退出演藝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