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位登少林寺開唱歌手 她素顏破褲上陣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演出資歷超過30年的官靈芝 ,日前和好友到少林寺參觀,當地正在進行全球最大山地實景演出「禪宗少林、音樂大典」,活動音響總監聽到天后官靈芝到場,隨即邀請她上台演出,意外讓她成為第一位在「世界最大天然舞台」少林寺開唱的流行歌手。

官靈芝日前和張敏、于美人等人聚餐,隨後她跟好友到少林寺觀光參訪,恰好碰上「禪宗少林、音樂大典」演出,該劇動用88架古箏與近600位禪武演繹,素顏的官靈芝突受邀演唱李宗盛《給自己的歌》,一開口就震撼全場,成為「禪宗少林、音樂大典」12年來、近3000場演出,唯一登上舞台的歌手,官靈芝事後笑說:「雖然素顏還穿著破牛仔褲,但這可是全世界最大的天然舞台,我怎能錯過!」

她去年發行數位單曲《樹人》,表達對音樂的熱愛以及對母親與女兒的情感,今年生日她也夢見過世許久的母親,官靈芝說:「她終於在夢中出現真的好開心,樹人的前奏口白是我們曾經有的通話內容,如今女兒也北漂打拼,我全然了解當時母親說這些話的心情,所以樹人是她也是我,家傳滿滿的愛。」

官靈芝以專輯《頭擺的妳》獲得第21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2016年更以57歲之姿挑戰「中國新歌聲」並獲得「哈林」庾澄慶青睞納為戰隊一員,雖然沒能走到決賽,但實力唱腔多次獲得那英、周杰倫、汪峰、庾澄慶等導師的讚賞,並起立致敬,也為官靈芝開啟演唱事業第二春、邀約不斷,目前她已開始籌備新專輯,盼年底前順利發片。

官靈芝日前在「禪宗少林、音樂大典」被驚喜受邀上台。(獨一無二娛樂提供)官靈芝素顏上陣,一開唱就震驚全場。(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