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拍戲只唸數字 王宇婕難過發聲「污辱藝人的專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王宇婕曾演出過《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本土劇,身為印尼華僑的她台語並不流利,因此常會用配音完成演出。日前男星唐豐在《綜藝大熱門》爆料王宇婕跟王瞳拍戲時只會唸數字,對此王宇婕感到相當委屈,並發出聲明解釋。

王宇婕表示她非常在意且尊重每一次的工作,剛出道時她雖不會看中文及說台語,但她還是非常努力學習,就算是配音她也一定會用國語把台詞唸好,絕對不會亂給台詞,並鄭重否認只說數字的傳聞,她猜測會有這種謠傳是因為她曾跟王瞳開玩笑說應該學外國演員唸數字,兩人也搞笑演起數字戲碼。她也說傳出這樣的消息讓她感到相當難過,認為污辱了她的專業,而唐豐也已跟她聯絡,王宇婕表示唐豐與王瞳都是她的好朋友,相信他們會幫忙澄清這個烏龍事件。

王瞳也在臉書為好友發聲,表示一切都是誤會,心疼的說:「認識宇婕的都知道她的敬業和認真,為了台語吃了多少苦頭,明明只是排戲時的玩鬧,結果這個可愛的笑話變成了指控她的一把刀?王宇婕被爆拍戲只唸數字。(翻攝自王宇婕臉書)王宇婕發文澄清。(翻攝自王宇婕臉書)王瞳力挺好姐妹。(翻攝自王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