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我是中國人」燒到夏于喬 曾國城開轟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5歲演員宋芸樺10天前因一句「我是中國人」慘遭台灣人轟爆,還因此燒到與她徹底激似的夏于喬,有鄉民因此喊說要抵制夏于喬曾主持的《型男大主廚》,這讓仍站岡的曾國城十分無辜,今(13)他錄《金牌大健諜》回擊鄉民。

曾國城強調其實夏于喬已經離開《型男大主廚》一陣子了,現在主持人其實已是五熊,他說:「這些躲在電腦後面的鍵盤人可以多出來走一走了解一下狀況好嗎?」同時他也認為宋芸樺是無辜的,因為演藝人員工作就是搞娛樂而已,希望鄉民不要放大自己的情緒,「難道她爸爸是殺人犯,就要唾棄這個人嗎?」

最近曾國城演出《徵婚啟事》也持續加演,他大放送給每個觀眾一包旗下的曾拌麵試吃,算算總共花了50多萬,為何難得豪撒?他說:「這是整個團隊的意思,當然如果可以避稅的話可以算我個人的」。曾國城。(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