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謝罪公然傾中 網譏:沒差還有夏于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演員宋芸樺昨公然宣示傾中立場,稱中國是祖國,台灣是家鄉,引起鄉民一陣瘋罵,不爽她兩面討好手法怕得罪鈔票,譏「我轉向夏于喬了」、「還好多數人是喜歡夏于喬」、「沒差反正還有夏于喬,不差你這個中國人」。

25歲宋芸樺靠3年前《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一角爆紅,但她全身上下都與出道18年、大她8歲的夏于喬徹底雷同,五官及體態都激似,粉絲還曾因「找出夏于喬」的九宮格圖而徹底崩潰,因此,就在宋芸樺被挖出表態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的影片,犯眾怒又緊急回歸中國之際,鄉民立刻想到還有夏于喬。宋芸樺(左)、夏于喬。(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