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我是中國人」掀網戰 無辜牽連夏于喬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宋芸樺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2015年她受訪時表示「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惹得中國鄉民心碎滿地,舉報她台獨,讓她不得已發聲,在微博寫下「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沒想到不但中國鄉民不領情,就連台灣網友也得罪,甚至還牽連到與她長相神似的夏于喬。

宋芸樺出道以來,因為五官與笑容像極夏于喬,常讓網友搞混,前不久還有網友貼出一張由2人照片組合而成的9宮格,要網友找出哪個才是夏于喬。昨晚宋芸樺突然在微博聲明「我是中國人」,引起部分網友不滿,沒想到卻有人氣噗噗地留言:「再也不看《型男大主廚》了!」

不過,鄉民殊不知夏于喬早已經沒主持《型男大主廚》,現在的主持人是由五熊搭檔曾國城,因此引起一整串歪樓,還有人回應:「看來你說到有做到,你真的很久沒看了,夏于喬已經離開型男很久了。」也有粉絲擔心會有人「臉盲」分不清,表示:「不要害到夏于喬就好。」宋芸樺昨天在微博道歉。(翻攝自臉書)夏于喬早已沒有主持《型男大主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