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夏日高溫?遊訪湖泊避暑去!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期高溫特報頻傳,炎熱夏日天氣令許多人直想避暑納涼去,有鑑於此,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推薦全球數個湖泊避暑勝地,想規劃避暑假期的旅人不妨參考,享受清涼夏之旅!

Booking.com推薦的湖泊避暑勝地有:日本富士山河口湖、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紐西蘭陶波湖、法國安錫湖、美國佩吉布鮑威爾湖、義大利馬焦雷湖等,各湖泊有其清涼魅力讓旅人遠離夏日酷暑。

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日本,著名的富士山一年四季有其美景吸引旅人遊訪,炎炎夏日遊訪位於遠離東京市區的河口湖,旅人不僅可遠離城市的悶熱與塵囂,還可欣賞湖北岸的夢幻富士山景。

坐落在阿爾卑斯山群之下的安錫湖,是法國第二大淡水湖及享有全歐洲最乾淨湖泊的美譽,旅人來此可游泳、划船、搭乘觀光船與郵輪遊湖,位於安錫湖對岸的Angon大瀑布,水流自峭壁直奔而下的壯闊景觀也是旅人不可錯過的消暑景點。位於阿爾卑斯山南邊的馬焦雷湖,是義大利境內大規模的湖泊之一,湖中佇立三座島嶼,旅人可搭乘遊船至其中的貝拉島上一遊,走訪17 世紀的巴洛克宮殿,或是搭乘纜車欣賞遼闊景色。

同是位於歐洲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獨特石灰岩沉積地形是其一大特色,公園中的普利特維采湖,美麗清澈的藍綠色湖水有如仙境般,吸引喜愛健行的旅客走訪賞美。

位於美國格倫峽谷國家風景區的鮑威爾湖,風景區內壯闊的峽谷景觀引人入勝,而鮑威爾湖原是一處人工湖水壩,現今已跳脫過往的民生用途,旅人可在此從事滑水、獨木舟、搭乘直升機等戶外親水活動。

不同於北半球炎熱高溫,南半球目前進入冬季,可說是避暑理想地點選擇,位在紐西蘭北島的陶波湖,是火山口積水而成的火口湖,基於特殊地質活動,使得Tapuaeharuru灣附近有眾多地熱溫泉點,旅人除了可體驗溫泉,還能在此享受釣鱒魚樂。

馬焦雷湖是義大利境內大規模的湖泊之一,湖中佇立三座島嶼,旅人可搭乘遊船至其中的貝拉島上一遊。(Booking.com提供)位於美國格倫峽谷國家風景區的鮑威爾湖,旅人可從事滑水、獨木舟等戶外親水活動。(Booking.com提供)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中的普利特維采湖,美麗清澈的藍綠色湖水有如仙境。(Booking.com提供)紐西蘭的陶波湖是火山口積水而成的火口湖,旅人在此可體驗釣鱒魚樂趣。(Booking.com提供)炎炎夏日遊訪位於遠離東京市區的河口湖,旅人不僅可遠離城市的悶熱與塵囂,還可欣賞湖北岸的夢幻富士山景。(Booking.com提供)安錫湖是法國第二大淡水湖及享有全歐洲最乾淨湖泊的美譽。(Booking.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