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雷華麗攻蛋!《歡喜就好》嗨翻爺奶粉絲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55歲台語歌手陳雷出道30年,今晚首度攻蛋舉辦「歡聲雷動」演唱會,先由九天民俗技藝團的鼓陣,震撼開場,陳雷則身穿浮誇紅色亮片西裝登台,嗨唱《歡喜就好》、《醜醜思相枝》、《有影無》,以招牌方式大喊:「大家好!尖叫尖叫」,讓現場粉絲嗨翻。

陳雷在台上開心笑說:「有歡喜嗎?有緣投嗎?三十年來第一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沒看到要再等三十年,原班人馬都要再來看喔!很歡喜,我原本很擔心這禮拜有颱風,今天眾神都保佑」,今晚陳雷的媽媽、老婆、兒子、媳婦、內孫,及特別從國外返台的女兒、女婿都到場聽歌,他搞笑說:「我以前是陳雷,現在是『陳雷公』,現在又要當外公,就是『兩光(公)』」,逗樂全場。

演唱會舞台打造綜藝節目和歌廳秀的華麗風格,讓小巨蛋宛若秀場,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地的歌迷都組團前來,中南部歌迷更包下5、60輛遊覽車北上。陳雷這次開唱收入約2100萬,扣除成本小賺新台幣230萬。陳雷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陳雷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陳雷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陳雷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