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雷出道30年轟蛋 媽孫相挺

55歲陳雷7月將首登小巨蛋,舉行「歡聲雷動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54歲陳雷出道30年,將於7月21日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昨他戴著招牌帽子、大紅色西裝出席記者會,受訪時拿出珍藏的宣傳海報、報紙,細數往年的豐功偉業,自豪到海外開演唱會門票都秒殺,連禁唱台語歌的新加坡政府都為他破例;而兒子、孫子也特別送上陳雷母親煮的「蜆仔湯」,讓他養足精力應戰,形成另類四代同堂。

陳雷(右)兒子、孫子送上陳雷母親煮的「蜆仔湯」,讓他養足精力應戰,預祝演出成功。(記者陳逸寬攝)

陳雷《歡喜就好》、《戀戀戀》等金曲紅透半邊天,回憶30年來印象深刻的表演經驗,他話匣子大開,透露曾在廈門與蔡依林、陳奕迅同場演出,當時簡直萬人空巷,有瘋狂歌迷衝上台親他臉頰,或爭搶他的帽子;還有一次在趕去新營表演的路上,發現高速公路大塞車,後來才知道都是開車的歌迷堵在現場,人多到旁邊預售屋的接待中心地板都塌陷,笑說:「真的人山人海!」

至於演唱會準備什麼驚喜給歌迷?陳雷表示,除了招牌台語歌,也會有華語歌和舞蹈表演,已找好男女各一位神秘嘉賓,要大家好好期待;他最近也開始勤上健身房運動、練肺活量,並要戒酒、戒辣來保養喉嚨,雖已有許多大型演出經驗,他仍有點緊張,但保持一貫樂天態度說:「一切自然就是美,歡喜就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