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款致敬蔣月惠被罵 館長不再捐嘆「家人恨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平時除分享健身格鬥外,也時常針對時事發表心得,更針對一些弱勢團體提供大額捐款,不料館長竟在臉書上表示「累了!也許未來,我將不再捐任何款項也不一定」,原因在於蔣月惠咬傷女警,事後送花至警局沒人理當場暴哭一夕爆紅,事後發現她常年募款援助的身障兒團體「羅騰園」,館長了解後將捐贈 20 萬給「羅騰園」,但卻引來酸民閒言閒語,讓館長頗具無奈。

館長臉書 Po 文感嘆酸民分不清青紅皂白就隨意酸人,館長認為自己捐款善行已被曲解,在臉書上大吐苦水「一堆人要我捐款給屏東的羅騰園,說實在的捐了別人罵我贖罪卷(券); PTT 黨工也會罵說『你看又在演戲』;酸民又會說你看可以省稅兼聚名氣;討厭我的人會在各大版寫黑文」,語末也說自己已經累了。

館長打算捐出 20 萬給「羅騰園」,但是捐了卻被罵,「我做得很累⋯⋯也許未來,我將不再捐任何款項也不一定,因為我累了一輩子,把賺到的錢一半都出去了,你們愛我、家人恨我,你們懂嗎?」對此網友回應兩極,有鼓勵也有謾罵,有人讚聲「館長別把酸民的話掛在心上」,但也有人不解直呼「所以館長捐錢從一開始不是你自己願意的嗎?」。館長捐款被酸,恐不再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