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聖五月天阿信店 蕭秉治「土味情話」撩粉絲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秉治日前到上海舉辦新專輯《凡人》粉絲同樂會,一開場就飆唱《我好想好想你》,瞬間讓等了他3年的歌迷紅了眼眶,其中有位男粉絲還主動教他撩妹絕招,結束活動後,他前往李宗盛和師兄阿信合開的店時,現學現賣發文打卡:「你們知道我這杯喝的是什麼嗎?呵護你。」惹來歌迷留言大讚「秉治學得真快嘴超甜!」

同樂會上,蕭秉治除了演唱新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和《凡人》外,也不忘帶來經典歌《我還是愛著你》、《偷偷的》,引來全場大合唱,他感動地說:「你們都還會唱,你們真的沒有忘記我!昨天我出去吃飯,有人認出我叫我廷廷,原來上海的大家都還記得我!」。

活動結束後,蕭秉治自掏腰包犒勞工作人員去吃地道上海菜,也自曝下通告後最愛的行程就是腳底按摩和掏耳朵。蕭秉治日前到上海舉辦粉絲同樂會。(相信音樂提供)蕭秉治和現場歌迷邊敘舊邊演唱新歌。(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