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拍床戲男上女下 怕起「反應」靠衛生棉遮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主演KKTV網劇《美男魚澡堂》,播出後反應熱烈,小鮮肉陳昊森在戲裡獻出第一次床戲,靦腆的他,擔心自己起生理反應,上場前還在重要部位貼上衛生棉,笑喊可以「遮一下」。他笑喊第一次拍床戲,就遇到男上女下的姿勢,拍2小時彷彿一對一健身,「好像在做棒式訓練一樣。」

賴琳恩劇中飾演時不時酒醉的傻大姐,戲外她酒量頗佳,透露喝醉時,會變身「無尾熊」緊巴住人不放,「對方越要掙脫,越會使盡力氣抱著對方」,長達1小時,直到自己開心才會放手。

她笑喊,老公陳乃榮早就習慣她酒醉的小怪癖,但如果老公在場,就只會巴著老公;她跟陳乃榮感情融洽,時不時就會互給驚喜,她甜曝陳乃榮最近到花店訂製了一個永生花的裝置藝術品,寫上「老公愛你」4字,流露滿滿的愛意,給她十足驚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賴琳恩自曝在《美男魚澡堂》從頭醉到尾。(KKTV提供)陳昊森在《美男魚澡堂》獻床戲。(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