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光良思念過世愛犬改變人生 籲「領養代替購買」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光良與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合作拍攝公益廣告,他與米克斯「乖乖」一起入鏡。光良也談起與2016年過世愛犬小high的點點滴滴,感性呼籲「狗生不易,豈能兒戲」的觀念,希望每個人要飼養寵物前,都要認真思考,能夠不離不棄後才能飼養。

影片中,光良分享了許多與小high的照片,他透露自己2002年時,因為出唱片到台灣工作,當時還找了3位朋友當作小high第二個主人,萬一自己得回到馬來西亞,小high不會因此流落街頭。他分享:「我知道有很多被遺棄的狗,他們需要愛,為什麼我們不去領養呢?」希望能傳遞「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雖然小high已經不在,但光良談起互動的過程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微笑說:「那是一個很特別的緣分,如果你找到一個陪伴你的寵物後,生活、命運會全部改變,會帶給你很多喜悅。」他也以自身經驗希望每位飼主都能把毛孩當作家人,「牠們會長大、會老、會生病,不要在牠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放棄牠們。」光良與小high感情相當好。(光良提供)小high生前的可愛模樣。(光良提供)小high生前的可愛模樣。(光良提供)光良與PETA合作公益廣告。(PET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