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新劇收視欠佳 劇組竟發文怒嗆粉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因演出《一起來看流星雨》而走紅,之後又因《微微一笑很傾城》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來她主演的新劇《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成績卻不如預期,該劇官方微博竟直接發文嗆鄭爽的粉絲,引起軒然大波。

鄭爽與羅晉搭檔演出《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鄭爽過去所主演的戲劇幾乎都蔚為話題,足見她的超高人氣,本以為這次也能遵循過去的模式,但該劇開播後反應卻不如預期,《為了你》劇組似乎很不滿意,直接在官微嗆聲「鄭爽粉絲是涼了嗎」,抱怨開播2天播放率還未破億,甚至連微博熱搜都沒上,此話一出立即惹怒鄭爽粉絲,痛罵劇組不要把收視不好怪到鄭爽身上。

引起眾怒後《為了你》官博將該篇文張刪除,並在隔天發表道歉聲明,表示那些言論是工作人員一時不良的情緒所造成,並對鄭爽及其粉絲表達歉意,風波才逐漸平息。鄭爽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鄭爽吧微博)《為了你》官博嗆鄭爽粉絲。(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鄭爽所演出的新劇收視表現平平。(翻攝自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電視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