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慧喬有新歡 雪花秀首爾旗艦店搶先曝光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美妝品牌雪花秀(Sulwhasoo)自從今年找來「喬妹」宋慧喬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為原本行事低調的品牌不斷增添能見度。

雪花秀位於首爾島山大道的品牌概念旗艦店不僅是許多觀光客到首爾遊玩必訪的景點,到店內也能搶先看到品牌預告首賣的最新商品。像是雪花秀即將推出一款全新氣墊粉餅,除了添加具抗氧化效果的海莓果成分外,標榜不只是遮蓋瑕疵,全新的凝膠質地氣墊猶如羽毛般輕盈的遮蓋力能帶出肌膚自然的光澤,目前僅在店內展示尚未提供試用,喬妹也為此款氣墊粉餅拍攝全新廣告。

此外,與藝術家合作的最新限量系列,潤燥精華EX、氣墊粉餅及唇膏等商品都融入桃花圖騰,美極了!還有4月甫上市、鎖定輕熟女抗初老的梅花系列在這邊都找得到。

雪花秀概念旗艦店以「燈籠Lantern」為靈感,耗資3億5千萬台幣打造,以黃銅為主要材質,1樓品牌歷史區娓娓闡述雪花秀品牌故事,陳列著季節限定與全新商品;2樓的精緻禮品服務區,提供韓國傳統精緻布包裝的送禮方式,也提供專屬美顏諮詢服務;3樓是雪花秀藝術文化沙龍,提供經常性的藝術展覽空間也是VIP私人包廂空間;位於地下1樓及4樓的雪花秀SPA以提供紓壓抗老療程為主;屋頂為品牌概念旗艦店的設計延伸,可盡收島山公園迷人景色。宋慧喬拍攝雪花秀新款氣墊粉餅廣告。(翻攝自品牌IG)雪花秀新款氣墊粉餅(右)標榜全新質地,尚未提供試用。(記者邱巧貞攝)雪花秀限量包裝系列融入美麗的桃花圖騰。(記者邱巧貞攝)雪花秀鎖定輕熟女抗初老的梅花系列。(記者邱巧貞攝)雪花秀品牌概念旗艦店,找來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團隊Neri&Hu操刀。(記者邱巧貞攝)各種傳統藥材成為店內牆上的裝置。(記者邱巧貞攝)位於地下1樓及4樓的雪花秀SPA以提供紓壓抗老療程為主。(記者邱巧貞攝)提供韓國傳統送禮的精緻布包裝服務。 (記者邱巧貞攝)屋頂可盡收島山公園迷人景色。(記者邱巧貞攝)

설화수 Sulwhasoo Official(@sulwhasoo.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