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女星死不認愛乾哥 當街親密交換體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多部三級片的港星顏仟汶,上月被爆搭上「乾哥」、同樣演過三級片的港星詹秉熙,從兄妹發展成婚外情,更被指男方正宮直接在朋友陪同下到「小三」家裡抓姦。港媒再爆2人被直擊進出女方香閨,關係看來更進一步。

顏仟汶被爆介入乾哥婚姻時曾堅決否認自己是「小三」,更強調她和詹秉熙只是好朋友、兄妹,不過詹秉熙則認了和太太分居且變心。港媒今報導,2人日前被發現雙雙離開女方香閨,詹秉熙看來一臉疲態,還開顏仟汶的車載她到元朗市中心吃飯。

由於當天下雨,表現親密的2人邊走邊聊往停車場,顏仟汶更情不自禁勾著對方手臂。她之後點菸抽了兩口遞給男方,2人共吸一支煙,直接交換口水體液。但正如她說的,兩人是「兄妹」,因此發現人家在看,還會瞬間彈開,最後仍直駛愛巢繼續過二人世界。最後在屋內待了約3個小時,才再度開車離開。顏仟汶曾在《獸性新人類》大膽露點演出。(翻攝YouTube)顏仟汶(中)認詹秉熙(右)當乾哥,他太太Sandy(左)還熱情款待。(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