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瞬間臉紅!鬆口默認和阿達關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兩人關係匪淺,除了多次在舞台上合作,台上兩人親親抱抱都毫無避諱,更多次私底下被拍到一起用餐及出遊,但雙方卻從未清楚公開說明此段關係,近日接受專訪,被主持人單刀直入的再問如何定義與阿達之間的關係,除了瞬間臉紅外,害羞又帶著曖昧語氣回答:「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樣啊!」

據《壹週刊》報導,Lulu認為現在社會已經沒有以前那樣的封閉,連李棟旭都可以跟秀智大方認愛了,但他們也不是偶像,所以也沒必要特地跟大家說明,一且就順其自然。但LuLu也在受訪中透露,下張專輯製作人一樣是阿達,她說因為兩人合作起來比較熟悉,阿達也能看到其他製作人無法看到的地方,隱晦的曖昧說詞,間接證明兩人關係格外不同,但難道不怕「未來感情不再那麼好」嗎?她希望當然是有好結局,但若真「天有不測風雲」,那大家也覺得那是一個很自然的狀態。

LuLu近幾年在演藝圈表現相當亮眼,主持方面更是被受矚目,但難免不時會被過問感情關係,當被問如何定義與阿達關係時,更是瞬間臉紅:「就大家看到的樣子啊!」在旁人看來兩人已到「男女朋友」之關係,只差未從本人親口說出。阿達和LuLu從未在公開場合承認兩人「特殊關係」。(合成圖,翻攝自阿達和LuLu臉書)
兩人有多次在舞台合作經驗。(翻攝自阿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