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美少女轉大人 死纏爛打偶像男團成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美混血的新生代演員蘇小軒,因演出《料理高校生》校花一角受到矚目,之後也成為廣告明星,代言不少產品,相隔不到三年,最近加入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出,少了過去的青澀,已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蘇小軒在劇中飾演網紅美女FiFi,在她心目中唯一欣賞的男人就是子閎,即使被百般拒絕,但就是無法澆熄愛慕之心。本週她再次展現纏人功力,讓子閎無所遁形,兩人還一起當上了服飾代言人,拍起了「史密斯任務」宣傳照,子閎笑說:「都知道我最不愛拍照,還偏要我擔任模特兒。」不過在拍照過程,他也展現了十足男人味。

問到如果被女生死纏,會是什麼感覺?子閎表示:「如果對方是我喜歡的人的話,我會很開心,但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我會生氣。」並且快刀斬亂麻,會直接表達自己的不喜歡,然後就不再理會對方。他還強調:「我其實是很做自己的一個人,不會為了追女生,刻意去獻殷勤,但是也不會特別擺姿態,因為有緣分就是會在一起。」

蘇小軒則完全展現洋派女生的個性,她說:「要看我多喜歡對方!但我還沒有喜歡一個人到那種程度,所以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麼事。」不過子閎強調他喜歡比較肉肉的女生,笑說:「蘇小軒有點偏瘦。」蘇小軒與子閎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拍起了「史密斯任務」宣傳照。(三立提供)蘇小軒與子閎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拍起了「史密斯任務」宣傳照。(三立提供)蘇小軒與子閎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拍起了「史密斯任務」宣傳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