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下月回台? 擁美執照律師分析關鍵是這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被捕,今孫安佐律師柯狄克表示,孫安佐放棄出庭提訊權利,並表示「案件距離完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今擁有美國執照律師侯慶辰表示,今天的正式提訊只是形式,孫安佐出庭與否都不影響,就客觀條件來看,日後的精神鑑定結果才是影響孫安佐判決的最大重點,目前情況對孫安佐並不利。

侯慶辰表示,先前孫安佐所做的精神鑑定,僅是警方做的初步鑑定,接下來則是法院要求的心理評估,但就孫安佐狀況來看,被判定精神異常的機率很低。目前孫安佐律師若想跟檢方認罪協商,籌碼也不多,「接下來就看律師怎麼跟檢方談判,考驗律師的協商功力,還有提出的時間點也很重要。」若認罪協商過程順利,1個月內應該可以搞定。

他表示,「如果說孫安佐律師能爭取到判刑半年,但可以緩刑並直接驅逐出境,就已經算是很好的條件,也是最輕的判決。」言下之意認為孫安佐被判刑機會高,但是否會坐牢仍有很大的談判空間。而據東森新聞報導,孫安佐下次開庭日期為6月4日,將在律師陪同下出庭。狄鶯(左)赴美救援孫安佐已近兩個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